大虾与昂刺

金瓜绝不做花
ao3 :dxaac
微博:他帅他帅你甜你甜
微博🅿️小号:大虾与昂刺

霸道御姐爱上我(沙雕向,一发完)

全民女神王凯莉 x 刚中带甜可可爱爱王源源

俊凯和罗伊妹妹友情客串有


高亮!注意cp⚠️没有反转!自行避雷谢谢大家!


-


       F大的一枝花,几乎没人不认识王凯莉,作为行走的白富美代言人,她到哪儿都是焦点。

 

       王源虽是和她同级不同院,但也曾在各种校级晚会的场合上远远地瞧见过她几次,漂亮得体,主持的时候hold得住全场,下台了也能把场务指挥得井井有条。但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和人女神的第一次近距离接触,居然会是在这种场合。

 

       王源这两天正赶一个即将截稿的院设,整天对着实验室的单片机熬到深夜,所幸他们学校楼栋晚上没门禁,倒是无所谓几点回。他刚从教学区走出来的时候就瞧见辆豪车开进了他们宿舍区,心下还纳闷怎么这么晚了门卫还放外人进去,直到走近了见那车停在一栋女生宿舍楼的外边,车后座里下来一长卷发的高个女生,王源不奇怪了,他光瞅着这背影,就知道没有别人了。

 

       黑色连衣裙配同色高跟鞋,脖子上还挂了根银色项链,精致又好看,大概是感觉到身后不远处有人在看她,王凯莉回身转过头来看了一眼。王源这才意识到自己居然“鬼迷心窍”地停下了步子,当即就有些尴尬,眼看着车都开走了,这大半夜的孤男寡女,为表善意,王源朝着姑娘弯了弯嘴角,然后赶紧低下头准备往边上绕路走。

 

       谁知道他都打算“放过”人漂亮姑娘了,人姑娘可不打算放过他——

 

       妈的,这男的笑起来好可爱。

 

       王源即便是低着头,也能感觉到王凯莉正朝他走过来,他自认为脚步不算慢,但那姑娘还是有越靠越近的趋势。他突然就不合时宜地想起来,听说女神学过散打...但不是吧,他就远远地远观了一下下,真的是被惊艳到了,没有别的龌龊意思......

 

       王源想着抬头看向已经近在眼前的宿舍楼,犹豫了一下要不要拔腿冲进门去,但最终还是站定了转过身,没理由啊,人家女神说不定就是需要一个help,他没理由放弃这个大好的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啊,多看两眼都能被舍友羡慕一年了好吗?!

 

       一转过身王源就惊了,这姑娘大概真是头一回穿高跟鞋,至少是头一回穿细高跟,路都不知道看好,每一脚都踩在路边的塑料井盖上,王源刚在心里嘀咕着运气真有这么好,下一秒人王凯莉就踩进孔里崴了脚。

 

       王源都来不及抽自己嘴巴子,两步上前给人搭了把手,说得好听点防止被谋杀他那是搭了把手,其实吧,王源整个儿给人抱住了......就,一瞬间的本能反应,不夹私心的,你们能懂吗?

 

       王源其实也不大相信自己,他闻着人女神身上淡淡的香水味大脑早就一片空白,但他希望王凯莉能懂,至少别一见面就给他打上了龌龊的标签,要知道他俩的cp在学校论坛的拉郎贴里还是有一席之地的,归功于前两年大热的那部电视剧《微微一笑》。

 

       ......半分钟过去了,王源还是没有收回手。这回真不怪他了,王凯莉顺势就扶着他的胳膊弯下腰去正检查自己的脚踝。

 

       王源犹豫半天,才斟酌完了措辞,轻声道:“同学,严重的话,要不我背你上楼?”

 

       哪知道王凯莉再抬头的时候手上连鞋子都提好了,开口就是直截了当地回绝:“不用,还行,能走。”

 

       王源还来不及尴尬,就听人继续道:“手机号码给一个。”

 

       ?行!

 

 

       第三天了。学校论坛都炸了。王凯莉又双叒准时准点地站在了他们班的门口。

 

       女神的脚看起来是好多了,至少穿着帆布鞋走路已经不需要王源刻意放慢脚步了。她每日一问王源想吃啥,王源都回“都可以”,在某些特定时刻,王源总隐隐觉得他俩这相处模式不大对头,比如,女神现在正抢先一步上前给他拉开了这家酸菜馆的门。

 

       但一方面王源又觉得能有啥相处模式,他俩也才认识三天,不能因为人家过分漂亮就默认在一起玩两天就是女朋友了吧?

 

       王凯莉大概是从不在学校食堂里吃饭,校外周边的一众餐馆火锅店她都跟老板熟到能单独要求火候和加料。趁着人去点菜的功夫,王源终于在女神锁死的目光里解放了,纠结地拿出手机,他觉得自己真的有必要好好跟发小坦白一下了。

 

       王源:王俊凯!!!!!!

 

       他的微信昵称是前两天给完王凯莉电话号码之后紧急改掉的,原来那个乍一看实在是有点点中二,但一时也想不到什么低调有内涵的,就直接改了原名。

 

       俊凯:?

 

       俊凯:发情期到了?

 

       俊凯:找我没用

 

       王源翻一个白眼,想回怼,又怕人回来得太快,只好赶紧把之前就码好的一大段话粘贴出去。

 

       王源:王凯莉你知道吗?就我们学校那女神,她好像对我有点点意思,就她之前快摔倒的时候我扶了她一下,然后她问我要了电话,然后!!她现在连着三天等我下课一起吃饭了!!!

 

       俊凯:[图片]

 

       俊凯:[图片]

 

       俊凯:[图片]

 

       俊凯:就这个?

 

       王源惊了,王俊凯看到这些照片他一点儿也不奇怪,大学城里一家亲,即便是不同学校,消息传得也很快,但主要是人发过来这几张照片也太......不是王凯莉站在教室外头等他的,就是给他开门的,最后一张甚至一手按在了他的腰上,但王源知道那肯定是借位!他本人都没印象有这回事好吗!!

 

       眼看一抬头女神就往回走了,王源快速敲几下屏幕连忙放下手机。

 

       王源:回来了回来了,再聊。

 

       王源哪里知道,他这头聊完了,王俊凯那头哪管他。

 

       俊凯:我养你

 

       俊凯:别跟那霸王花了

 

       俊凯:穿上高跟鞋都快赶上你了吧?

 

       俊凯:啥时候吃完饭,我过来找你

 

       手机屏幕一亮一亮地在桌上闪,王源本来早习惯了自家发小的唠叨,看都没看一眼,专注地想着今天聊什么话题好,直到王凯莉朝他的手机瞥了一眼。

 

       王源顺着她的眼神看去,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那条“霸王花”,顿时就吓得一哆嗦,翻手迅速地把屏幕盖在底下,王源抬头悄悄地去瞥王凯莉的脸色,没什么变化,见人笑着回看过来,王源心下松一口气,保证下回见面不打死王俊凯。

 

       王源朝人笑笑,道:“我很烦人一朋友。”

 

       王凯莉点点头,挡掉王源正要徒手去接菜的手,拆了桌上的一次性湿布把一锅酸菜鱼端上了桌。

 

       即便是被倒扣在了桌板上,王源的手机仍在闪,王凯莉时不时趁着王源低头吃饭的工夫瞥它几眼,吃人的目光大有要让它原地自燃的意思。

 

       俊凯:算了算了,罗伊今晚新生聚餐,我不跟着去秀一把镇镇场子,这四年怕是安生不了

 

       “下午有空吗?”

 

       ?王源有点奇怪,他是有空啦,但他记得对方这两天应该都在排明天晚上的迎新晚会来着,难道是缺人手了?

 

       想着王源点一点头,道:“是晚会那边需要帮忙吗,我这两天都有......”

 

       “那吃完去看电影吧。”

 

       兴起突然,大学城里的电影院这个点儿没满座的也只有一部小众的文艺片了,但其实看什么根本不重要,王源抱着桶爆米花,电影里女主痛哭的模样也没能让他从“王凯莉还在看我吗?还在。那我要继续吃吗?不吃难道干咽口水?”的死循环里走出来。

 

       出电影院的时候,王源瞥了一眼女神疯狂闪烁的手机屏幕,29通未接来电。王源真的惊了,这真的是下午有空的样子吗??

 

       但王凯莉真的异常淡定,王源看着她的拇指随意地在屏幕上划拉了两下,然后挑了其中一通来电备注是“周一靳老师”的电话,回拨了过去。王源听过这名字,隔壁院院长吧......

 

       “喂,老师,我是凯莉...嗯,家里有点事...不是什么大事,我马上赶过来...嗯,不麻烦...好,那我先挂了。”

 

       “......”

 

       无论如何,王源觉得自己得做点什么补救一下,“我跟你一起过去吧,说不定能帮上什么忙。”

 

       “不用,人手还够,你早课起那么早,回去补个觉吧。”王凯莉说着凑上前抬头亲了亲王源的脸。

 

       王源被她的细软卷发扫过颈侧,几乎是登时耳根就红了,更不要说是被亲了脸,但好在他的脑袋还没完全宕机,还坚持着想跟去帮忙,据他所知,这种晚会应该最缺的就是打杂的才对,他去搞卫生也行啊。

 

       “我不困...反正我也没事干,给你去打打下手也可以的......”

 

       王凯莉真的差一点就跳进度条了,这男人一定不知道自己无意识撒起娇来的时候有多让人把持不住,虽然话是这么说,但同意是不可能同意的,“嗯...那明天好不好,明天正式演出的时候一定很缺人,今天就是个彩排,大家都很松散,真的没什么需要帮忙的。”

 

       “......好吧。”

 

       没什么需要帮忙的才怪,看着这毛三十通电话王凯莉就知道自己今晚会累成狗了,但她一不想王源看到自己满头大汗的狼狈样,二不想自己宠着的宝贝给外人使唤了去。王凯莉想好了,等今天最终版排完明天轻松下来了,就坐后台沙发上整个运筹帷幄的模样让她宝贝坐边上给她讲冷笑话听。这么一想,王凯莉的嘴角想压都压不住,打定主意今晚排他个十遍八遍的免得明天出岔子。

 

       不过,有一点她果然还是很在意。“俊凯”这狗男人到底是谁?!!!

 

       “我养你”,呵,轮得到你么。

 

 

       说来也是巧,王凯莉刚惦记上这个不知死活的男人,结果两人第二天就碰面了。

 

       王俊凯是陪罗伊来看迎新晚会的,一斜眼就瞧见后台进进出出的里面有个眼熟的背影。他手里揽着罗伊,眼看着人边上那不要脸的都“不经意”地瞅了好两眼自家女朋友白嫩嫩的大腿了,他拍拍人的肩,打定主意上厕所都得给人捎上。

 

       罗伊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眨眨眼,看仔细了,“源哥?”

 

       王俊凯笑着睨她一眼,吐槽道:“你能不能别总顺着他,他除了年纪比你大点,哪一点像个哥了?”

 

       罗伊挑眉摊手,心想这不还有年纪比我大嘛。

 

       两人晃晃悠悠拉着小手逛进后台的时候,王凯莉正拦腰止住了还想着要搬点道具的王源,强行给人按在后台虽然清闲但也没人敢坐的沙发上,凯莉有些头疼道:“宝贝你歇会儿!我就是请你来看看感受下后台的,你这没事儿找事儿干的......”

 

       王凯莉说着一顿,视线盯上眼前走近王源的一男一女,咽回后半句“想让谁心疼呢”。

 

       王俊凯在听到那声“宝贝”的时候就炸了,他有理由怀疑这两人之间的关系有“包养”的嫌疑。亏得罗伊眼疾手快地抱住了他的腰,及时地喊了声“源哥”吸引人的注意,要不然搞不好王俊凯就真上去揪人的领子了。不过这姑娘也是,一身西装配大卷,平肩长腿的优势一览无余,连罗伊都有一瞬间以为抱着王源源腰的这位怕不是个女装大佬。

 

       直到看到了人女神的正脸,罗伊事后一口否定王俊凯的包养论,用她的话来说,“不用包养啊,王源源吃的可不就正是这一款,自个儿长得清纯可可爱爱的,其实一看到美艳妖里妖气的就腿软。我也是啊,王俊凯,你照照镜子,你其实本质也就是朵短发的霸王h——唔——”

 

       回归现场,王源刚被自个儿女神搂着腰按上沙发,那一片儿正好是他的敏感带,才要开始脸红,就听见一声清清亮亮的“源哥”在耳边炸响。

 

       ?是罗伊妹子来了吗??王源赶紧从沙发上跳起身来,拿出“源哥”该有的气势,看向面前的两人,正准备互相给人做个介绍,便听自家女神先一步开了口。

 

       “王俊凯。”王凯莉扬了扬眉,暗叹世界真小,不过主要是他俩也真没见过几回,要不是在那俩字前边加个“王”念着意外得顺溜,王凯莉觉得再给她个一年半载也是想不起来这人谁的。

 

       王俊凯愣了,瞅两眼面前这女的,皱着眉头思索一阵,然后再瞅两眼......

 

       王源也有点纳闷,其实知道王俊凯一点儿没什么好奇怪的,A大神仙草嘛,但主要是女神这语气怪怪的,王源心里默默祈祷,千万不要有仇千万不要有仇......

 

       “大伯近来可好?”王凯莉见人实在想不起来,补充道。

 

       操。王俊凯想起来了,他这妹子前两年刚从国外回来的,那回吃饭他有事没去,妈的,重点是,他小时候跟这女的打过架,还输了,输了的代价是,以后见着面他都得喊人一声“大姐大”。操。王俊凯从小到大打架就输过这一回,散打馆里几十双眼睛众目睽睽下朝自己堂妹喊了声“大姐大”,这屈辱没人能懂。

 

       “王源,你跟我出来一下。”

 

       王源一看王俊凯的脸色就明白自己的乌鸦嘴又灵验了,他转头对着凯莉抱歉地笑笑,保证道:“我很快回来。”即便是才相处几天,王源也是对人女神的占有欲有了基本的了解。

 

       王俊凯轻哼一声,在心里默默表示道,不,你不会回来了。

 

       出乎众人意料的是,王源这才往外迈开半步,胳膊肘一紧,就被人拽停了。王俊凯眉头彻底皱紧了起来,王凯莉看向他的眼神看似波澜不惊,但只有他才能分辨出里头真正的意思——

 

       十年前你打不过我,十年后结局也不会有什么两样。

 

       认真的吗所以现在是?王源是真的觉得两人要打起来了......

 

       “俊凯,干嘛呢!凯莉比你小,堂妹吧是,你客气一点。”王源说着给罗伊递了个眼色,暗示让她看准时机把人给拖走。谁知道罗伊一摊手,表示自己跟王源源这个假天蝎不一样,她是属于火上浇油劝吵不劝和的那种。

 

       王源没想到这句话还真有点用,王俊凯当即眉头一松就笑了,他直视王凯莉,眼神倒是愈发得挑衅,听到没,你就是个妹妹。

 

       凯莉没理他,感受到视线转头去看眨巴着眼睛正观察她脸色的王源,一下没忍住,当着众人的面抬头亲了亲王源前额薄薄的碎刘海。

 

       王俊凯又炸了,罗伊知道这回抱腰已经无济于事了,赶紧勾过人的脖子也亲了一口他的平下巴,“啵”的一下,超大声。王俊凯觉得一肚子火突然被扎了个小孔。

 

       有女朋友的啊,意识到这点的王凯莉表示非常满意,一下就缓和了语气,挑破道:“小时候的那点破事就忘了吧,我也没指望着你真能每次见我都喊声......”

 

       接收到王俊凯“快闭嘴!!!”的视线警告,王凯莉弯弯嘴角,决定还是放过他,“嘛,你知道就好了。”

 

       王凯莉说着突然转过头,在王源的耳边无缝衔接道:“宝贝,源源,我跟你的朋友和好了,有什么奖励吗?”

 

       这话看似是句耳语,实则根本没压声儿,王俊凯在边上黑着张脸,反倒是罗伊抓着他胳膊的手兴奋地紧了紧。

 

       王源不要说是脸蛋儿了,连耳后根到衣领口都烧了个透,他嗯了两声,一面觉得自己磨叽,一面又实在是啥也不好意思说,觉着说啥都不合适。

 

       我请你吃饭?他俩现在不天天都一起吃饭么。一起看个电影?不行,他总觉得凯莉应该不是想要这个。我...我亲亲你?天呐,不行,这太猥琐了......

 

       王源犹豫了多久,王凯莉就对着他开开合合的嘴唇“目光灼灼”地盯了多久,以至于到后来这女的臭不要脸地说出那句“我可以亲你吗”的时候,王俊凯一点儿也不意外。

 

       “还是说,我是不是应该先告个白?”

 

       王源想扇自己一巴掌,他刚才就应该说这个!!以身相许什么的,虽然真的很俗很土吧!!但他怎么能让人家一女孩子先告白!!咋整,直接同意吗?还是说换我重新来??

 

       王源轻蹙着眉看向凯莉,人一双极漂亮的眼睛里满含笑意地映出自己纠结的蠢样,他突然心神一动,然后低头吻上了对方微微抿着的唇。

 

       小心翼翼地伸出舌头舔舐人的嘴唇和半开的贝齿,王源紧张到快发抖,如果不是边上一直“观摩”着的王俊凯突然略显讥诮地轻哼了一声,他都忘了边上还有那两位大佛。

 

       眼看着王源一震就要打退堂鼓,王凯莉心下又给王俊凯记上一笔,然后果断抬手按上王源的后脑勺,一秒加深了这个吻。她宝贝好不容易主动一回,不能浪费。

 

       “啧。”王俊凯这下真的看不下去了,养了十几年的小白菜被人这么拱,他抬手揽过罗伊,转身就跟人走了出去,还不忘随手给带个门,算是保全他发小的一点清誉。

 

       这死小孩不听他的劝可不要后悔,到时候又来找他哭:

 

       “呜呜呜,我为什么是在下面......”



评论(17)

热度(38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